临川介甫

他们不代表真实的要求,而代表真理的要求,不代表无产者的利益,而代表人的本质的利益,即一般人的利益;这种人不属于任何阶级,根本不存在于现实界,而只存在于云雾弥漫的哲学幻想的太空

意难平

我……我错了(趴地道歉)

六月禾:

前天被姐夫二半夜发刀,那天我本来就刚跟纤维走了一遍学校,走着走着说快毕业了还没动笔写那个坑,再不写我俩都背叛组织去北方了。 
 
然后就说起宾阳门,纤维:“天天堵车。”然后我们俩笑作一团。 
 
笑过虽然笑过,但到底还是意难平啊……被姐夫横空来一刀当晚就辗转反侧了。 
 
这世界上多少故事都源于岁月负我情衷啊。 
 
第二天跟姐夫说我容易意难平的点,想起来的第一个例子居然是中秋节宾阳门下的梁克斯。 
 
“月亮好亮呀。” 
 
真是比同样中秋节宾阳门上马维甫那纵身一跃还意难平…… 
 
就好像虽然东门已经不是宾阳门了,也没有那个城了,但你知道就是有什么在这片堵着车的土地下长眠。

评论

热度(7)